灰翎羽

【奥特乙女向】追光者——鸢尾【十七】 情报



#贴吧转载










#主赛罗X原创女主










#可能OOC
















【M87星云 光之国】


火花塔的光芒照耀在这颗金绿色的星球上,明亮如初。
宇宙警备队今日特别地安静,走廊里空无一人。
一个红色的身影在走廊里出现了,正朝着警备队的办公室走去。
红色的披风在身后呼呼作响,双目炯炯有神,闪亮的软甲附于胸前。
稳健的步伐在办公室门口停了下来,他敲了敲门。
“请进。”
他推门走进了办公室。
其他的桌子上都空荡荡的,只有最里面的那张桌子上堆满了文件。
“哦,是赛文来了……”
看文件的人匆匆抬了一下头,又低下头去。
“怎么样?见到赛罗了?”
“嗯。”
赛文答应着,随手拿起最上面的一份文件翻看着。
“他怎么样?”看完一份文件,佐菲又拿起另一份,“听说他在地球上遇到了厉害的对手呢……”
“放心吧大哥……”赛文说道,“以赛罗的实力,就算真遇到了什么强大的对手,他至少还可以自保……”
“更何况……”赛文合上文件,把他放回原处。
“……他也不是一个人……”
“你倒是看的很开嘛……”
佐菲笑笑,又拿起了另一份文件。
“这是什么?”
赛文拿起佐菲随手放在一旁的文件,仔细打量着。
“宇宙科学院送来的吗……还是机密的……”
“这是希卡利送来的实验报告……”佐菲抿了一口咖啡,看了看杯子,“麻烦再添点儿……”
赛文接过杯子,转身去拿咖啡壶。
“一个化验报告,有什么机密可言吗?”
他边倒咖啡边说。
“你要这么想可就错了……”佐菲说道,“这实验的东西……可是不得了呢……”
“哦?”赛文扬了扬眉毛,把冒着热气的咖啡递给他,“是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你还记不记得……”佐菲把咖啡放在一旁,看着赛文正色道,“梦比优斯从地球上带回来的那些晶体?”
“当然记得……”赛文说道,“他带回来之后就直接送到科学院了……”
“没错……”佐菲点头,“不过,我接下来要说的,才是重点……”
他的脸色少有地凝重起来。
“在最开始进行化验的时候……他们几乎无法靠近那块晶体……”
“哦?”
“那里面……似乎有一种很纯粹的力量……”
“是怎样的力量?”
“……毁灭”
沉默许久的佐菲慢慢吐出这两个字。
“希卡利和我说这些时,脸色似乎很难看……”
赛文听了不禁皱皱眉头,他没想到会是这样。
“能查到这些晶体的来源吗?”
“这我也问过他,不过他也表示没什么印象,只是觉得有些眼熟……”
“赛文,你见多识广,你觉得它们是从哪里来的?”
赛文还记得那些晶体的样子,他闭上眼睛思索了一会儿。
“不行,我记不太清了……”他摇了摇头,“我去过的星球太多了……”
佐菲的眼神黯淡了一下。
“不过……”
“不过什么?”佐菲连忙抓住了话头。
“赛罗和我说了一件事,或许它们之间会有些关系。”





【地球 GUYS基地】


“好和平的一天啊~”
谷一郎伸了个懒腰,整个人瘫坐在椅子上。
“拜托注意点形象~”野泽说到,“就算是放松也没有你这样的……”
“这是什么话?”谷一郎仰头看着他走过去,“我之前一直在进行射击训练,最近有些退步了呢……”
“是呢,最近的对手也越来越强了……”贤一本正经地看着电脑,“我们也得尽快想出应对的方法……”
“贤,你也休息一下吧……”野泽说到,“整天都不动一下,老看着电脑不累吗?”
“我和你们这些战斗人员不一样……”贤说到,“通讯员是需要随时汇报情况的,如果及时的话,没准可以避免损失的……”
“你倒是尽职尽责……”
“各位~”尚美端着一个托盘小心翼翼的走了进来,“有谁要来杯咖啡吗?”
“有咖啡啊,你刚进来就闻到味儿了。”
谷一郎站起来走过去。
“那~我就不客气了……”
“咦?你一个人怎么拿两杯啊?”
“当然是给我们敬业的城户贤队员咯!”
谷一郎说着走到他面前。
“来,你的咖啡。”
“那么,这杯……”野泽也从托盘上拿了两杯咖啡,“我就帮他拿过去了……”
他指了指坐在自己斜对面发呆的真。
“对了,琉光呢?”尚美看到真对面的那个空位,“我出去之前还见到她了。”
“她有事出去了……”野泽说到,“她和队长请了假。”
“这样啊,可惜了……”她拿起托盘上的最后一杯咖啡,“那这杯就给我了……”








“在想什么呢?”
一杯咖啡放在了真面前,他抬起头,看见了野泽。
“不,没什么……”真握着杯子,“只是有些闲罢了……”
“也是……”野泽笑道,“近期怪兽出现的次数太频繁了,搞得大家神经紧张……”
“不过现在这样也好……”他喝了口咖啡,“只有休息好了,才能以更好的状态战斗嘛!”
他拍拍真的肩膀,回到自己座位上。













“你……到底是谁?”真叫住了要离开的男子,“为什么要帮我?”
“这个吗……我自己也不知道……”许久之后,他回过身来,“或许,我是为了赎罪吧……”
他的眼中闪过一丝淡淡的忧伤。
“诶?”
“那个操纵怪兽的家伙,曾经毁灭了我的星球……”他自顾自的说道,“几年前,我唯一的亲人,也被他害死了!”
他的语气忽然变得愤怒起来,双手握紧。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他,直到来到这个星球上……”
“那么……他是谁……”真追问道,“那个操纵怪兽的人……害死你亲人的人……是谁……”
男子看向他,眼中的目光意味深长。
“乌伊鲁斯……”许久,他说道,“这是……他的名字……”
“乌伊鲁斯……吗……”
真念叨着这个名字,再抬头时,男子已经转身离开了。
“等一下……”
“对了……忘了告诉你……”男子停下来,没有回头,“那个和你一起的女孩……好好保护她……”
“啊?”
“还有……别叫我大叔……”他接着说,“我叫……费罗斯……”
他回过头来,看了真许久,慢慢地吐出一句话。
真愣了愣,露出疑惑的表情。
费罗斯勾了勾嘴角,转身离开了。
——————————————————————————————
好久不见……
当时……他是这么对我说的。
我们之前见过吗?
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不行……脑子太乱……
“那个……真?”
真回过神来,看到尚美站在他旁边。
“刚才……没好意思打扰你……”尚美说到,“可以拜托你件事吗?”
“可以……”
“罐子里的咖啡豆好像不够了,能帮忙去买些吗?”









“竟有这种事吗?”
听了赛文的复述后,佐菲摸着下巴沉思着。
“如果赛罗说的是真的的话……”赛文说道,“那个叫费罗斯的宇宙人……也一定知道关于那些晶体的事情……当然,还有乌伊鲁斯……”
赛文说话的功夫,佐菲在文件里翻找着什么。
不一会儿,他又抽出一份文件。
“赛文,你看看这个……”
佐菲把文件递过去。
“最近一段时间……”他看着赛文翻看文件,“怪兽墓场近期时有骚动,这几天最频繁……”
“而且,每当怪兽被打败时,它们的灵魂总是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那你的意思是……”赛文抬头,“地球上出现的那几只怪兽,都是在怪兽墓场被打败的那些?”
“目前,只有这种可能……”佐菲说。
赛文继续低头看文件,看着看着,他皱起了眉头。
“大哥……”
“嗯?”
“这份文件……你有看过吗?”
“哦,今天送来的,还没来得及细看,”佐菲说,“怎么了吗?”
“这上面说……”赛文念出了上面的内容,“怪兽灵魂消失的同时,曾探测到一股极其细微的……异次元能量……”
“什么?”
赛文把文件交还给佐菲。
在亲自看过后,佐菲皱起了眉头。
“真是没想到……”佐菲靠在椅背上,“那家伙居然也……”
赛文没说话,静静等着他的下文。
“赛文……”佐菲站起来,一脸郑重地说,“我觉得,有必要让那个人……去趟地球了……”
“你是指……”赛文明白了他的意思,“可是他现在……”
“我知道……”佐菲打断他,“可现在的情况你也清楚,而且……”
“……如果不是万不得已,我是绝对不会让他去的。”
一阵沉默。
“好吧,我明白了。”赛文叹了口气,“我这就去办……”
赛文离开后,佐菲又从新坐回椅子上,回想着之前赛文的那些话。
“希望……一切顺利吧……”






这里是拖延症晚期的脸皮超厚的没有评论和小心心就会难受的阿羽。

评论(3)

热度(28)